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梅花一簇

从教五十年,任班主任24年,学校管理26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,文图虽粗疏, 但都出自老妇之手, 雁过留痕, 我以我笔写我心,追求的是 行文朴实、真诚自然, 老有所乐,, 渴望的是得到博友批评指正,老有进步。

文章分类

2013.4.4今天我学电脑  

2013-04-04 15:20:3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 今天我用大儿子给我安装的电脑上网啦。很长时间以来都很羡慕别人玩电脑,但从没想到自己也来学一下。因为我总感到垂垂老矣,自己什么都跟不上时代了,视力差,记忆更不行了,对新事物敬而远之,拒之千里。然而,现代文明总是非常吸引人的。我决定把学习电脑的一点技能,当作我生活中,最后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来进行。当然这对我来说困难重 重,但我不能空望着现代灿烂的文明的奇采,虚度我宝贵的余生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8)| 评论(2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